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新毒株冲击带来布局良机 围绕“三个低位”布局蓝筹主线

2021-11-28 16:30:08

每经AI快讯,11月28日,中信证券认为,南非新毒株短期对市场情绪有冲击,但也会带来布局跨年蓝筹行情的良机,中期增量资金布局和年末机构博弈下,各行业内部个股的分化大于行业间的分化,以各行业龙头品种为代表的蓝筹主线将更加清晰。建议坚定围绕“三个低位”布局蓝筹主线。建议重点关注:1)基本面预期仍处于低位的品种,建议重点关注前期受成本和供应链问题压制的中游制造,如汽车零部件、电力设备、小家电等,逐步增配估值回归合理区间的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如白酒、食品、免税、疫苗、血制品等;2)估值仍处于相对低位的品种,建议关注地产信用风险预期缓释后的优质开发商和建材企业,以及政策压制预期有所改善的港股互联网龙头;3)调整后处于相对低位的高景气品种,如国产化逻辑推动的半导体设备、专用芯片器件以及军工等。(一财)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