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利扬芯片上市周年:财务总监换人、募投项目变更,定下收入5年达10亿目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8 22:23:14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梁枭    

11月26日晚间,利扬芯片(688135,SH)发布监事减持计划公告,创始股东、监事张利平拟减持。半个月前,包括张利平所持股份在内的5144.72万股股票正式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37.7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国大陆第三方专业测试厂商普遍成立时间较晚,规模较小。作为A股芯片测试第一股,利扬芯片的市场占有率也仅1%左右。利扬芯片去年营收微增、净利润下滑,年报发布后股价一度下挫近20%。不过,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已超越去年全年水平。在2020年业绩说明会上,董事长黄江称,公司制定以“三年翻一番,五年达10亿”的营收规模作为目标。

另一方面,上市一年,利扬芯片经历不少大事:原财务总监辞职、部分募投项目变更;今年8月抛出了13.65亿元的新定增计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利扬芯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