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湖北首次设立千亿规模铁路发展基金;我国首批自主培育的白羽肉鸡品种正式通过审定;上海养老机构启动封闭式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16:00:11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国家卫健委就《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每经AI快讯,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资源利用率,降低百姓就医负担,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就《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管理办法》向社会征求意见。(央视新闻)

2丨打破国外垄断,实现“吃鸡自由”!我国首批自主培育的白羽肉鸡品种正式通过审定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圣泽901”等3个白羽肉鸡新品种结束公示,正式通过农业农村部审定,成为我国首批自主培育的白羽肉鸡品种,打破了国外对白羽肉鸡种源的长期垄断。(央视新闻)

3丨湖北首次设立千亿规模铁路发展基金

每经AI快讯,11月27日,今日,湖北省铁路发展基金招商大会举行,总规模1000亿元的湖北省铁路发展基金设立。大会现场,中铁大桥局、国家开发银行等29家建设单位、金融机构等与湖北省铁路发展基金主发起人——湖北铁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这是湖北省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又一重大突破,将产生近万亿规模的拉动效应,助推打造“轨道上的湖北”。(证券时报)

4丨上海:养老机构启动封闭式管理 暂停探视

每经AI快讯,11月27日,疫情防控态势升级,本着"从严从紧"的原则,今天上午,上海市民政局下发通知,要求养老机构暂停探视的规定,从浦东、青浦区调整为全市范围。目前,全市700多家养老机构都已采取暂停探视的要求。(看看新闻KNEWS)

5丨中国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部涉及L452R变异病毒株

每经AI快讯,11月27日,中国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输入病例,全部涉及L452R变异病毒株。确诊病例包括1名男性和2名女性,年龄在47岁至72岁之间,分别来自英国、印度及俄罗斯,来自俄罗斯的确诊病例为机组人员。确诊病例中,有2人抵港时在机场临时样本采集中心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剩下1人于隔离检疫期间确诊。(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