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光弘科技:公司已成功进入法雷奥供应商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15:17: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事长您好!请问:1.贵公司在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产品中有哪些优势?产能与订单是? 2.公司目前股价13.80元附近是否已经高估?

光弘科技(300735.SZ)11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以来为诸多知名汽车品牌生产各类汽车信息采集、处理 、传输产品。随着传统汽车电子化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趋势,汽车电子产品领域有着广阔的空间。公司在今年成功的进入了法雷奥的供应商体系,我们也期待以此为契机,在汽车电子领域取得更多的订单和份额。公司也将不断夯实自身业绩,让市场能更充分的发掘公司的价值。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