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沙钢股份:公司拥有长短流程相结合、配套精整工序及先进装备水平的生产线,年产优特钢320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15:16: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经营业务的行业优势是什么?

沙钢股份(002075.SZ)11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长短流程相结合、配套精整工序及先进装备水平的生产线,年产优特钢320万吨,可生产直径Φ280-800mm的连铸圆坯,轧材产品包括Φ12-300mm的圆棒以及最大到300mm×110mm的扁钢,主要产品覆盖汽车用钢、机械工业用钢、能源用钢、工程机械用钢、轨道交通用钢、矿用钢、 船用锚链钢七大系列、560个规格、近1000个钢种,产品被广泛用于汽车行业、设备制造业、工程机械领域、能源行业以及矿山、船舶、轨道交通等行业。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