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久立特材:目前设立研究院公司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15:09: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新成立金属材料研究院,人员、场地、设备等都准备好了吗?尤其是人员这块儿会外聘吗?会由院士领衔吗?谢谢

久立特材(002318.SZ)11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设立研究院公司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多年来公司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上的持续投入,已经形成人才、装备、资质、运行机制、规划战略统一协调的创新体系,推动着公司产品转型升级,为公司技术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现为整合研发资源,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的优势,公司决定成立研究院公司,将其打造成公司技术创新、研究和平台开发的基地,为各种不锈钢、特殊合金材料及制品提供一站式检测、研究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不断强化治理结构及风险防范机制,适应市场变化,推动公司稳健发展。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