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河南封丘县教体局副局长等人被立案调查;以色列出现该国首例新冠病毒变异株B.1.1.529感染者;道指跌超9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07:59:22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结束闭环管理 本周日全天加开门诊

每经AI快讯,11月27日,根据上级部门通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瑞金二路197号)结束闭环管理,于今日(27日)上午6:00全面恢复正常医疗服务、核酸检测。为满足病人就医需要,周六门诊照常,本周日全天加开门诊。(九派新闻)

2丨整点投资|美股收盘:三大指数全线重挫,道指跌超900点

每经AI快讯,因感恩节假期提前收盘,美股全线重挫,标普500指数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截至收盘,道指收跌905.04点,报34899.34点,跌幅为2.53%;纳指收跌353.53点,报15491.70点,跌幅为2.23%;标普500指数收跌106.84点,报4594.62点,跌幅为2.27%。
盘面上,美国能源股、航空旅游股集体大跌,西方石油跌7.22%,卡隆石油跌16.49%,美国航空跌8.79%,嘉年华邮轮跌11.06%。抗疫概念股逆市大涨,联合保健产品涨54.65%,Moderna涨20.57%,BioNTech涨14.19%,诺瓦瓦克斯医药涨8.95%。银行股全线走低,美国银行跌3.91%,富国银行跌5.55%。大型科技股普跌,苹果跌3.17%,亚马逊跌2.12%。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拼多多跌15.86%,华住跌10.61%。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下跌,特斯拉跌3.05%,蔚来跌3.52%,小鹏汽车跌5.98%。

3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67股、减仓54股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67个股。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加仓个股中,华培动力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2.64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有研新材、方大炭素、创力集团,分别增持1.45个百分点、1.32个百分点、0.94个百分点。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减仓个股中,泉峰汽车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2.54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北信源、海尔生物(、深信服,分别减持1.18个百分点、0.59个百分点、0.46个百分点。

4丨河南封丘学生餐后呕吐,县教体局副局长等4人被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河南通报封丘县戚城中学学生出现餐后呕吐腹泻问题情况:初步判定是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县教体局副局长等4人被立案审查调查。(云上河南微博)

5丨11月以来房地产企业债券发行注册齐放量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11月以来,房地产企业在境内债券市场发债规模已超过420亿元,较上月全月发行规模增加八成。此外,11月已有超过300亿元的房地产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市场合理资金需求得到满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中证报)

6丨以色列出现该国首例新冠病毒变异株B.1.1.529感染者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26日,以色列卫生部发表声明称,该国发现其境内首例感染新型变异新冠病毒B.1.1.529的病例。根据声明内容,该名确诊患者来自非洲国家马拉维。另有两名入境人员也疑似感染,目前尚未完成此二人的基因组测序结果。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当天召开紧急政府会议,他表示,以色列目前正处在紧急状态的边缘,每个人都要做好防疫准备。以色列目前的首要原则是立即采取迅速有力的行动,做好以色列出入境的防控,直到局势变得更加明朗。(北京日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