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真视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9:53:48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26日,深交所向真视通(SZ 002771,收盘价:10.1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1月26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失控的公告》称,根据8月12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印章管理制度》,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何小波先生向原保管/持有公司印章、证照的杜毅、谭伟发函,要求他们于2021年11月19日之前,将包括公章、财务专用章在内的公司印章交由有权保管部门/人员保管,将证照交由公司总部办公室指定人员统一保管。虽经多次催促,但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相关公司印章、证照仍未移交至有权保管部门/人员保管。公司相关印章、证照已处于失控状态。”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董事马亚认为该公告披露的内容严重失实、不准确、不完整,请马亚就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请你公司自查相关情况是否属实。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真视通的主营业务为能源行业、政府行业、其他行业、金融行业、交通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24%、30.05%、9.91%、9.85%、3.95%。

真视通的董事长是何小波,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真视通的总经理是王小刚,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真视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多国联手抛7000万桶原油储备,20年前相似一幕曾让油价大跌29%,历史会否重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