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36万手封单,股民跌哭!时隔5个月,这个票遭2次杀猪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9:16:59

每经记者 吴永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今天,有一个事情很重要,WTI原油期货盘中最大跌幅扩大至7%。

消息面上,南非卫生部门25日宣布该国发现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毒株,携带更多基因突变。专家警示,需关注这一变异毒株更具传染力并弱化现有新冠疫苗效力的可能。

受此消息影响,欧洲股市开盘下跌。

今天恒生指数也跌了2.67%。

此外,多家媒体报道,微信、支付宝个人收款码,将不能用于经营收款!不过也有媒体称,央行新规并非对收款码的商用完全禁止。

这个消息直接引爆了数字货币概念股,这是今天最大的热点。

前段时间,牛眼君去银行办理个业务,业务人员就让我下载数字货币的客户端,说这个用起来很方便。

除了数字货币之外,稀土也表现不错,这个是老热点,涨幅已经很大了。

从整个市场的资金线来看,下跌0.5%,波动不大。

在昨天,牛眼君就觉得,现在是轻大盘重个股,所以研究个股更重要。

今天上涨1500多只股票,下跌2900多只股票,这是一个个股行情,有少量股票在持续上涨,这表明选股难度在加大。

而若没有选出有把握的股票,去买基金,或者观望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时值年底,基金排名战打响,前段时间,牛眼君发现的一只小市值股票就一个月翻倍了,今天大涨近15%。

可见,一些基金重仓股最近存在机会。

今天,有网友咨询哪里可以查研报,牛眼君给他推荐了一个平台。随后我又想了一下,实际,要做好股票,现在对专业化的要求相当高了,仅仅看点研报还不够。

需要研究哪些方面呢?这个恐怕,写几千上万字才说得清楚。

除了那些书籍上说的之外,还有很多是自己在实践之中不断悟出的道理,这个在书本上是没有的。

关键是,每个案例都不相同,在不断的变化之中,所以,没法用一个框框去套,所以,不容易学会。

这几天,对于国发股份这个票,关注度也很高。

已经3个跌停了,第一个是闪崩跌停,随后两个一字跌停。今天,跌停价封单近36万手。

牛眼君看了一下,这种第一个闪崩跌停,紧接着一字跌停的走势,从2017年以来就出现了3次,所以,有一定技术分析基础的股民还是容易避过这种坑的。



从上面的走势来看,离现在比较近的是今年5月中旬,间隔5个月,就遭两次杀猪盘?看来是有点惨。

今天游资动向又如何呢?

(1)今日游资动向

赵老哥

卖出1530万御银股份;

买入2060万太阳电缆;

卖出1732万北京科锐;

买入1587万旗天科技;

著名刺客

买入1577万旗天科技;

章盟主

买入830万新国都;

牛眼君总结:今日,大盘小幅下跌,北向资金净流出44.9亿元,数字货币、盐湖提锂、稀土永磁涨幅居前。现阶段,宜轻大盘重个股,不过,时值年末,很是考验选股能力。

赵老哥:今日数字货币概念表现抢眼,从席位来看,“赵老哥”今日买入1587万元旗天科技,同时卖出1530万元御银股份,买入2060万元太阳电缆。看来“赵老哥”是在做T。

著名刺客:对于数字货币概念股,今日“著名刺客”买入1577万元旗天科技,另外“赵老哥”也买入1587万元旗天科技。

章盟主:受消息刺激,新国都等支付概念股强势大涨,从席位来看,“章盟主”买入新国都830万。由此可见,今天的数字货币概念股多为游资在参与。

(2)热股榜单逻辑点评

御银股份

今日数字货币概念股全线大涨,御银股份强势涨停,从席位来看,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289万元,海通证券连云港巨龙南路买入2072万元。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产品为ATM自助设备,在数字货币方面,公司关注央行数字货币的进展,成立了数字货币研究中心,进行智能化设备上数字货币交易处理的应用研究。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2142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