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深交所本周对1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银行业10月末总资产同比增长8.4%;2021年北京马拉松赛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8:59:21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深交所:本周对1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

每经AI快讯,深交所公布市场交易监管动态。11月22日至11月26日,本所共对57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涨幅异常的“九安医疗”进行重点监控;共对1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

2丨整点投资|龙虎榜:银河磁体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8只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共有44只个股上榜龙虎榜,银河磁体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84亿元。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8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大金重工、威尔药业、北京科锐,分别为6569.4万元、5139.9万元、2809.32万元。

3丨整点投资|大宗交易:26日共成交178笔,凯赛生物成交10.91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26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78笔大宗交易,共成交54.72亿元,涉及87家上市公司。

4丨市场监管总局拟规定:互联网广告不得倒计时结束才能关闭

每经AI快讯,26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显示,以启动播放、视频插播、弹出等形式发布的互联网广告,应当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不得没有关闭标志或者需要倒计时结束才能关闭;不得关闭标志虚假、不可清晰辨识或定位;不得实现单个广告的关闭,须经两次以上点击;不得在浏览同一页面过程中,关闭后继续弹出广告;不得有其他影响一键关闭的行为。(中国新闻网)

5丨银保监会:银行业10月末总资产同比增长8.4%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银行业10月末总资产同比增长8.4%,总负债增8.3%。

6丨2021年北京马拉松赛取消

每经AI快讯,北京马拉松组委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2021年北京马拉松赛取消,所有已缴费选手可办理退费,组委会为所有获得2021年参赛资格的选手保留参赛名额至2022年。(新京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