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第一!浙大校园门口围满了探望孩子的家长:“远远看上一眼就够了”,网友热议:可怜天下父母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6:53:39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5日,浙大在“浙大发布”微信号上发布通知,该校接杭州市疾控中心通报,该校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并于当天18时左右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因此,该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教学活动转入线上进行,迅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确定为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实行隔离观察。该校师生员工暂停所有聚集性活动和外出交流活动。

随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浙大紫金港校区封闭式管理后:

25日晚,校门外,是井然有序的防控,门内,是排着长队等候核酸检测的学生。

11月26日,浙大紫金港校区东三门。虽然明知道学校物资不缺,不少家长依然拿着棉被,食物来探望孩子。远远的,相距百米,在门口的那一眼相望,挥一挥手,够了,也安心了。

今日,浙大校园门口围满了探望孩子的家长话题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可怜天下父母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新网、网友评论、浙大发布、钱江晚报

封面图片来源:钱江晚报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