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广东省揭阳中院裁定批准康美药业重整计划;市场监管总局:不得利用互联网发布向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欧股集体低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6:07:31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广东省揭阳中院裁定批准康美药业重整计划

每经AI快讯,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11月26日裁定:批准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计划,终止重整程序。至此,康美药业重整计划将正式进入执行阶段。(南方Plus)

2丨整点投资|欧股集体低开,德国DAX30指数跌2.66%,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2%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16:00,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422.66点,跌幅为2.66%,报15495.3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下跌161.02点,跌幅为2.2%,报7149.35点;法国CAC40指数开盘下跌91.81点,跌幅为1.3%,报6984.06点;西班牙IBEX35指数开盘下跌278.75点,跌幅为3.15%,报8562.15点;富时意大利MIB指数开盘下跌795.65点,跌幅为2.94%,报26303.18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下跌79.31点,跌幅为1.85%,报4213.93点。

3丨市场监管总局:不得利用互联网发布面向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

每经AI快讯,市场监管总局就《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不得利用互联网发布面向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不得利用针对未成年人的网站、网页、互联网应用程序等互联网媒介发布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酒类、美容广告以及不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游戏广告。(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4丨北京: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应同时规范设置汉语标识和外语标识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北京市国际交往语言环境建设条例》,自2022年1月1日施行。作为国内首部国际交往语言环境建设方面的地方性法规,条例明确规定了多项外语公共服务内容,要求民用机场、火车站、城市公共交通站点等五大类公共场所在规范使用汉语标识的同时,应同步设置、使用外语标识,但不可单独设置外语标识。(北京日报)

5丨巴西前奥委会主席努兹曼获刑超30年

每经AI快讯,巴西里约热内卢第七联邦刑事法庭25日判决前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在里约竞争2016年奥运会举办地期间贿选的罪名成立。根据判决,努兹曼还犯有被动腐败、参与有组织犯罪、洗钱等罪,获刑30年11个月零8天,并支付1344天罚款,罚款金额每天为一笔巴西最低工资(2021年为1100雷亚尔,约合1262元人民币)。(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