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联证券与同花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6 14:48:22

11月26日,国联证券与同花顺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联证券首席信息官汪锦岭、同花顺副总裁朱志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就金融科技、信息系统、基金投顾与智能投研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国联证券首席信息官汪锦岭认为,同花顺业务涵盖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人工智能服务等领域,发展战略与国联证券需求高度契合,彼此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借助国联证券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投资能力,依托同花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深厚积累,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打造互联网技术和专业金融管理能力相融合的投资体系,切实推动金融科技成果高效转化,促进财富管理业务发展。此次合作,是国联证券“践行金融科技战略,打造特色化精品券商”的实践之一,在此进程中,同花顺是国联证券值得依靠的战略合作伙伴。

国联证券首席信息官汪锦岭

同花顺副总裁朱志峰表示,本次与国联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同花顺与国联证券将携手打造金融科技服务财富管理转型的模范样本。

此次成功签署战略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创了金融科技推动券商财富管理转型的新局面。未来,国联证券与同花顺将共同努力拓展客户服务渠道、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丰富客户服务方式、减少客户服务成本,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携手共进、共同谱写金融科技服务财富管理转型的新篇章。

双方合影留念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联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