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宣传乡村教育公益项目惹争议 三星中国被诉侵犯商标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2:50:17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明会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26日上午,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感恩基金会)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中国)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感恩基金会方面介绍,案件源起于2021年6月,三星中国使用"一校一梦想”项目名称,但该项目是感恩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的一项乡村教育公益项目。

“基金会拒绝了三星公司(注:即三星中国)庭前和解的提议,坚决用法律来维护公益组织的合法权益。”11月25日晚,感恩基金会理事长周健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此前三星公司发函承认“工作人员未充分调查而导致重名”,却拒绝公开道歉。

目前,在三星的各大宣传渠道已经无法检索出其支持“一校一梦想”公益项目的信息。根据民政部主管的《公益时报》的报道,今年6月,三星中国宣传其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一校一梦想”公益活动,感恩基金会已就相关微博作了公证证据。

三星中国尚未就此对外发声。今日庭审以休庭告终,法院表示,鉴于被告三星中国也愿意补充证据进行质证,从今日开庭起,再给原被告双方十五天的举证期限,超出期限,法庭不再受理。

图片来源: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新浪微博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2823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星 三星被诉侵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