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中国已向非洲国家提供近2亿剂疫苗;沪指早盘收跌0.5%,北向资金净流出19亿元;上海:新能源公交车辆比例将达到9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1:58:0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外交部:目前中国已累计向非方提供了近2亿剂疫苗

每经AI快讯,今天(26日)上午,外交部非洲司司长吴鹏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积极践行“将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这一承诺,率先向非洲国家援助疫苗,目前已累计向非方提供了近2亿剂疫苗。(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11月26日上证指数早盘下跌0.5%,创业板指下跌0.0%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11:30,上证指数早盘下跌17.99点,跌幅为0.5%,报收3566.19点,成交额2731.57亿元;深证成指下跌31.55点,跌幅为0.21%,报收14796.4点,成交额4329.86亿元;创业板指下跌0.13点,跌幅为0.0%,报收3474.58点,成交额1982.83亿元;沪深300下跌31.61点,跌幅为0.65%,报收4864.83点,成交额1505.28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19.05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小金属3.17%、能源金属2.94%、电池2.69%、环保行业1.93%、化肥行业1.73%。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半导体-2.16%、煤炭行业-1.55%、电机-1.5%、旅游酒店-1.28%、电信运营-1.25%。

3丨上海:“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公交车辆比例将达到96% 

每经AI快讯,记者从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根据《上海市道路运输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上海新能源公交车辆比例将达到96%,结合公交场站建设,加快推进公交场站充电桩布局,充电桩配套率达100%,并将探索自动驾驶公交线路试点示范。(新华社)

4丨卢映川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

每经AI快讯,正在召开的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卢映川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根据公开信息,卢映川已任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北京日报)

5丨受疫情影响,上海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每经AI快讯,据飞常准APP显示,截至11月26日10:00,上海两场部分航班受疫情影响,其中上海浦东机场3成以上航班被取消,上海虹桥机场当前流量正常。杭州萧山机场流量正常,徐州观音机场3成以上航班被取消。航线方面,当前京沪航线航班整体运行正常,并未受明显影响;穗沪航线3成以上航班被取消;深沪航线5成以上航班被取消。(央视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 公交车 新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