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东亚银行“跨境理财通”服务助力客户把握跨境投资机遇

2021-11-26 11:32:20

2021年11月26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表示,作为首批开展跨境理财通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与其香港母行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合作,凭借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强大优势,为客户提供跨境理财通的南向通业务,目前已完成首批业务落地,并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东亚银行目前可为客户提供逾百种跨境理财投资产品选择(包括基金和定期存款),大湾区内地合资格的客户在东亚中国指定网点新开立个人专户后,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银行跨境投资南向通产品,捕捉跨境投资新机遇。

东亚银行及东亚中国在大湾区内共拥有逾80个网点,覆盖区内全部“9+2”城市,让大湾区客户专享完善的银行服务。此外,东亚银行在港设有11个跨境理财中心,满足客户对跨境理财的不同需要,更通过先进便捷的数码服务,包括东亚银行手机银行、电子网络银行和微信银行,让客户随时专享全面的银行服务。

东亚银行预计跨境业务将在未来有可观的发展潜力,尤其是该行显卓理财及显卓私人理财方面,相关客户将显著受惠于较以往更便捷的投资模式。东亚银行计划未来3年在大湾区招聘300名销售人员,积极为客户把握跨境理财通及大湾区内其他发展的潜力。

(商业资讯)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亚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