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浙江杭州通报两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布紧急提醒;前天津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接受审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22:54:2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李克强出席第十三届亚欧首脑会议

每经AI快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十三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发表引导性讲话。李克强表示,面对疫情挑战,要加强疫苗和药物研发等合作,共同完善全球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各国疫后复苏要努力实现谋发展与促转型相互促进。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要在现代化进程中实现低碳发展、绿色转型需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要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精神,坚持融合联动发展,加速构建人员往来“快捷通道”和货物流通“绿色通道”网络,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新华社)

2丨广州疾控:上海苏州徐州杭州来(返)穗人员请第一时间报备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广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布紧急提醒:11月12日以来有上海市旅居史人员,11月19日以来有苏州市旅居史人员,11月22日以来有杭州市旅居史人员,11月21日以来有徐州市旅居史人员,17-18日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的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接受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广州疾控)

3丨浙江杭州通报两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一人为浙大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工作人员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晚上10点左右,杭州召开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孙雍容通报:11月25日上午,接外地协查有两名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流入我市,接报后我市立即开展人员追踪排查。经核实,外地回杭人员瞿某19日外出22日返杭,与其同行来杭的外地人员朱某,两人核酸检测阳性,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人员1,男,48岁,浙大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工作人员,家住河滨之城小区。
阳性人员2,男,54岁,目前暂住在阳性人员1家中。
目前,已核查密接344人,次密接64人,都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目前,已有156人的核酸结果为阴性。(北京日报)

4丨前天津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接受审查调查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董文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天津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董文胜在2017年7月接替高应钦成为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近几个赛季,泰达俱乐部表现平平,苦苦保级。上赛季开始,泰达足球俱乐部出现严重财务危机,拖欠球员和员工薪资数亿元。在投资方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足坛后,俱乐部由天津市体育局托管。据了解,今年3月份,天津市审计局进驻俱乐部,对该俱乐部自1998年以来的所有账目进行了审计。今年7月份,董文胜被天津市纪委监委带走接受审查调查。泰达俱乐部前助理教练迟嵘亮和王霄也先后在8月和10月被带走接受调查。(新华网)

5丨快舟一号甲固体运载火箭进入密集发射期

每经AI快讯,由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快舟一号甲固体运载火箭进入密集发射期,预计未来3个月左右将完成7次发射履约。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总体设计师杨跃25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说,从2021年9月开始的半年时间左右,快舟一号甲火箭将完成10次发射履约。9月27日、10月27日、11月25日,快舟一号甲火箭分别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圆满完成发射履约任务。(新华社)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