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上海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徐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多地发文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21:55:11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上海市文旅局:本市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知,要求各区文化和旅游局严格做好辖区内旅行社外防输入工作,不得经营出入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不得以任何形式搞变通。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严格控制旅游团队规模。即日起,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本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后,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乐游上海”微信公众号)

2丨徐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已排查密接76人

每经AI快讯,@徐州发布微博消息,徐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11月25日,徐州市泉山区接协查通报,对上海市11月25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已确诊)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迅速转定点医院隔离观察诊治,目前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徐州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落实相关场所消杀。
经查,该无症状感染者11月20日曾在苏州市与上海确诊病例在同一餐厅就餐,于11月21日晚乘坐G8300来到徐州。截至11月25日20时,徐州市已排查密接76人,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7人,均为阴性;已隔离管控轨迹交集人员849人,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

3丨徐州地铁:因疫情防控需要即刻起暂停运营

每经AI快讯,徐州地铁官微发布紧急通知,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1月25日晚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徐州地铁即刻起暂停运营,所有车站不再接纳进站乘客。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4丨多地发文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每经AI快讯,连日来,多地出台相关政策,房地产市场合理资金需求进一步得到满足。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海南、西安等多地发文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家表示,当前,国内部分城市房贷利率仍处较高水平,且放款周期时间较长,未来在满足房地产发展合理资金需求的政策引导下,这些城市的房贷利率有向下调整的可能。同时,住房租赁市场有望进一步规范,营造良好租房环境。结合各省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相关政策,通过市场规范和保障支持两方面发力,全面推动住房租赁市场有序健康发展,加快构建租购并举的市场新格局。(中证报)

5丨香港10月进出口货值继续呈现两位数增长

每经AI快讯,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25日发表对外商品贸易统计数字显示,2021年10月香港整体出口和进口货值同比分别上升21.4%和17.7%。统计数字显示,2021年前10个月的商品整体出口货值同比上升26.7%,商品进口货值同比上升25.5%。(新华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