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苏州已排查上海确诊病例在苏密接者229人;快手获南向资金净买逾6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9:55: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上海市政府举行常务会议,强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今天(11月25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指出,要刻不容缓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在疫情发生后第一个24小时,把流调筛查、封控管理、清洁消杀、医疗救治等工作做深做细,及时完成密接等人员核酸检测,及时调整检测筛查范围。要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政策,通过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更加深入的精细化管理,更好守护市民健康和城市安全。要落实好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管控好流动性、聚集性风险。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3.12亿港元,快手-W净买入逾6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3.12亿港元。快手-W、思摩尔国际、腾讯控股分别获净买入6.48亿港元、4.73亿港元、2.15亿港元。净卖出方面,比亚迪股份、舜宇光学科技、中国移动分别遭净卖出3.93亿港元、1.65亿港元、1.61亿港元。

3丨翁杰明赴中国电科调研强调:深化业务融合提升,加快打造国家信息通信产业主力军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国电科调研,指导推动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中国电科重组中国普天后深化整合、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翁杰明强调,中国电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国家战略落实落地;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活力;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下大力气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持续深化业务融合,打造央企重组整合新典范;要以重组促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信息通信企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4丨中基协:截至10月底私募资管业务规模合计16.73万亿元

每经AI快讯,据中基协25日消息,2021年10月,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当月共备案私募资管产品906只,设立规模497.42亿元;当月备案的集合产品备案办理时间平均为1.53个工作日。截至2021年10月底,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管业务规模合计16.73万亿元(不含社保基金、企业年金),较上月底增加2,472.01亿元,增长1.50%。

5丨苏州紧急通告:已排查上海确诊病例在苏密接者22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

每经AI快讯,苏州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告:11月25日,据上海市卫健委发布,上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这3例确诊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1月19日至21日曾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有较长时间密切接触史,有明确流行病学关联。 截至11月25日18时,已累计排查到在苏密切接触者229人,次密切接触者242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其中342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苏州发布)

6丨两名来杭返杭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上午,接外地协查有两名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流入杭州市,接报后我市立即开展人员追踪排查。经核实,外地回杭人员翟某19日外出22日返杭,与其同行来杭的外地人员朱某,两人核酸检测阳性,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两名人员第一时间送定点医院,其密接、次密接已纳入管控。(杭州发布)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