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市政府举行常务会议,强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2021-11-25 19:45:30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今天(11月25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指出,要刻不容缓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在疫情发生后第一个24小时,把流调筛查、封控管理、清洁消杀、医疗救治等工作做深做细,及时完成密接等人员核酸检测,及时调整检测筛查范围。要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政策,通过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更加深入的精细化管理,更好守护市民健康和城市安全。要落实好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管控好流动性、聚集性风险。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澎湃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