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张文宏:如何最短时间最小方式完成动态清零是防疫工作重点和难点

2021-11-25 18:37:00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介绍,上海这次疫情发生,应该视为全国秋冬季常态化抗疫的一个场景,将来我们也许还会再碰到类似的遭遇战。如何做到在最短时间并以对市民影响最小的方式完成动态清零,将是我们防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这次确诊的3例病例都及时发现,立刻进行隔离治疗,同步开展排查。如果没有及时发现,那么我们的防疫难度与防疫范围都会更大。因此,将来如果大家有旅游等活动之后出现发热或流感样症状时,第一时间就诊并做核酸检测,是对我们上海全市防控工作的巨大支持。(央视)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