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四川泸州重拳打击白酒生产六类违法行为;北上资金净买入贵州茅台3.37亿元;上海瑞金医院: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7:54:3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国防部:美方所作所为是国际人权史上的耻辱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吴谦大校表示,根据中国人权研究会发布的报告,2017年以来,美国以所谓“阻止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为由,对叙展开空中打击。美国领导的联军轰炸直接致死3800余人,有半数是妇女和儿童。国际社会迄今未看到美方对此进行调查,更无人为此负责,这是国际人权史上的污点,也是耻辱。(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净买入贵州茅台3.37亿元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沪指下跌0.24%。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11.7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8.6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0.38亿元。11月25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1只,金额最多的是贵州茅台(600519.SH,收盘价:1956.03元),净买入3.370亿元;净卖出个股共9只,金额最多的是伊利股份(600887.SH,收盘价:40.32元),净卖出4.358亿元。

3丨严禁“蹭品牌”!四川泸州重拳打击白酒生产六类违法行为

每经AI快讯,四川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规范全市白酒生产秩序的通告》(后文简称《通告》),严厉打击未取得许可(备案)生产白酒、未按标准组织生产、非法添加、虚假宣传、侵犯知识产权、仿冒混淆六类违法行为。(央视新闻客户端)

4丨菲仕技术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

每经AI快讯,上交所网站显示,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终止科创板上市申请。据昨日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88次审议会议结果,菲仕技术首发事项未获通过。

5丨上海瑞金医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每经AI快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11月25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称,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该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北京日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