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欧菲光:目前已取得20余家国内外车企的一级供应商资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7:26: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主要为哪些汽车生产商供件?有没有特斯拉?主要提供哪些零部件?是不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欧菲光(002456.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2015年起开始布局智能汽车,目前已取得20余家国内外车企的一级供应商资质。公司凭借着在光学光电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度布局自动驾驶、车身电子和仪表中控,以光学镜头、摄像头为基础,延伸至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抬头显示(HUD)等产品,丰富产品矩阵布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智能汽车业务受益于产品技术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基础稳固,前期的沉淀初显成效,客户端项目开展顺利,订单实现稳步释放。由于公司与客户签署了保密协议,无法披露与客户的供应关系!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