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日产中国获得猎车·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创新力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7:16:26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11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成功举行。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不仅见证了汽车产业十余年的峥嵘岁月,更是为行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

十三年来,每一届中国猎车榜始终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募集奖项申请,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同样,本届中国猎车榜继续秉持一贯的评选原则和标准,共诞生了29项企业和品牌奖,17项产品奖,共计46项大奖。

 

 

日产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将可持续发展置于业务运营的核心位置,在“推动创新,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企业宗旨下,致力于建设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包容的社会,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在中国,日产汽车以“日产中国可持续发展规划2022”为指导,围绕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积极开展行动。e-POWER等先进技术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日产筑梦课堂”公益项目累计受益学生人数已超过100万人,预计到2022年,累计受益学生人数将达到200万人。

在2021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上,日产中国获得猎车·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创新力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