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上海两小区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上海市消保委公开约谈巴乐兔租房平台;恒指上涨0.22%,南向资金净流入13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6:53:45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商务部:美国商务部出台新的制裁清单不利于中美两国

每经AI快讯,在商务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商务部24日宣布,12家中国企业因不符合美国国家安全利益或外交政策被列入“实体清单”,商务部对此有何回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说,美国商务部出台新的制裁清单,不符合中美两国元首共识,不利于中美两国,不利于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和世界经济复苏。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随意出台制裁措施,严重缺乏事实依据,程序非常不透明,中方表示强烈抗议,将向美方进行严正交涉。(新华社微博)

2丨整点投资|恒指上涨0.22%,南向资金净流入13.12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16:00,恒生指数收盘上涨54.66点,涨幅为0.22%,报收24740.16点;国企指数收盘上涨14.9点,涨幅为0.17%,报收8809.72点;红筹指数收盘上涨6.96点,涨幅为0.18%,报收3881.39点。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3.12亿港元。

3丨上海:两小区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11月24日0-24时,上海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今天下午,有网友在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中留言:“浦东香樟苑啥情况?”“浦东香梅花园一期什么情况?”“上海发布”回应:“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北京日报)

4丨上海市消保委公开约谈巴乐兔租房平台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近年来,上海房产中介投诉呈现明显变化,由之前以房屋买卖争议为主转变为以房屋租赁争议为主。相关投诉量连续呈两位数增长。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有房屋状况与宣传不一致、房屋质量存在瑕疵及设备故障、维修不及时、押金难退、收费混乱等。为了解房屋租赁消费过程中痛点、难点问题,上海市消保委在上周约谈了业内相关企业,沟通中发现巴乐兔租房平台涉及问题相对典型。为了更好地剖析讨论相关问题,市消保委在2021年11月25日就企业宣传、权益保障和商业模式对租金影响等问题公开约谈巴乐兔。(央视新闻)

5丨安阳钢铁:董事因误操作增持公司股份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安阳钢铁公告,11月24日,公司董事齐红梅因操作失误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000股,买入均价2.80元/股。违反了公司董事不得在窗口期买入股票的规定。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商务部:美国商务部出台新的制裁清单不利于中美两国 每经AI快讯,在商务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商务部24日宣布,12家中国企业因不符合美国国家安全利益或外交政策被列入“实体清单”,商务部对此有何回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说,美国商务部出台新的制裁清单,不符合中美两国元首共识,不利于中美两国,不利于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和世界经济复苏。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随意出台制裁措施,严重缺乏事实依据,程序非常不透明,中方表示强烈抗议,将向美方进行严正交涉。(新华社微博) 2丨整点投资|恒指上涨0.22%,南向资金净流入13.12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16:00,恒生指数收盘上涨54.66点,涨幅为0.22%,报收24740.16点;国企指数收盘上涨14.9点,涨幅为0.17%,报收8809.72点;红筹指数收盘上涨6.96点,涨幅为0.18%,报收3881.39点。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3.12亿港元。 3丨上海:两小区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11月24日0-24时,上海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今天下午,有网友在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中留言:“浦东香樟苑啥情况?”“浦东香梅花园一期什么情况?”“上海发布”回应:“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北京日报) 4丨上海市消保委公开约谈巴乐兔租房平台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近年来,上海房产中介投诉呈现明显变化,由之前以房屋买卖争议为主转变为以房屋租赁争议为主。相关投诉量连续呈两位数增长。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有房屋状况与宣传不一致、房屋质量存在瑕疵及设备故障、维修不及时、押金难退、收费混乱等。为了解房屋租赁消费过程中痛点、难点问题,上海市消保委在上周约谈了业内相关企业,沟通中发现巴乐兔租房平台涉及问题相对典型。为了更好地剖析讨论相关问题,市消保委在2021年11月25日就企业宣传、权益保障和商业模式对租金影响等问题公开约谈巴乐兔。(央视新闻) 5丨安阳钢铁:董事因误操作增持公司股份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安阳钢铁公告,11月24日,公司董事齐红梅因操作失误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000股,买入均价2.80元/股。违反了公司董事不得在窗口期买入股票的规定。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