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隆基股份:起火仅为高陵电池厂一个角落,相关损失正在评估中

2021-11-25 15:08:57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隆基股份位于高陵的电池工厂浓烟滚滚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隆基股份有关负责人回应记者称,该工厂于今日上午9时许发生小面积起火,在消防部门协助下,已于10时前迅速扑灭明火,目前安监、消防以及相关部门正在厂房内部进行其他的作业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起火的位置只是工厂的一个角落,面积不大。相关损失正在评估中,或后续会以公告的形式发布。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隆基是布局一体化的光伏龙头,这部分电池仅仅是供给隆基自己组件的产能,不外销,所以预计影响不大。(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