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易鑫集团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具竞争力汽车金融交易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5:11:01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孙磊

11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成功举行。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不仅见证了汽车产业十余年的峥嵘岁月,更是为行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

十三年来,每一届中国猎车榜始终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募集奖项申请,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同样,本届中国猎车榜继续秉持一贯的评选原则和标准,共诞生了29项企业和品牌奖,17项产品奖,共计46项大奖。

 

 

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持续打造便捷、安全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体验,通过自营融资和平台助贷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服务。2017年,易鑫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并成为国内第一家累计交易额突破1000亿元的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目前,易鑫集团总资产规模已超过500亿元,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截至2021年3月16日,易鑫集团累计汽车金融交易量正式突破200万辆。在2021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上,易鑫集团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具竞争力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