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超18亿剂!中国已向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5:08:57

每经编辑 黄胜    

11月25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随着我国援助老挝的70万剂新冠疫苗今天启运,我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了超过18亿剂新冠疫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11720334)

据了解,今年10月以来,老挝疫情出现反弹,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紧急会同商务部、云南省,再次向老挝和老中接壤地区提供70万剂疫苗和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帮助老挝北部防疫薄弱地区增强免疫屏障,恢复边境贸易。

截至目前,中国已向老挝提供了690万剂疫苗援助,成为老挝获得疫苗的主要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表示,中老合作是中国与东盟合作的缩影,东盟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优先对象,中方将再向东盟国家提供1.5亿剂新冠疫苗无偿援助,在未来3年再向东盟提供15亿美元发展援助。

截至目前,中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了超过18亿剂新冠疫苗和大量防疫物资。

中国向国际社会提供疫苗数量最多

据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官网消息,11月17日,罗照辉署长出席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新一批疫苗交接仪式时表示,在全球层面,我们迄今已向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超过17亿剂疫苗,居世界各国之首,年内将提供超过20亿剂疫苗。

我们还同19个发展中国家开展疫苗联合生产,同30多个国家一道发起“一带一路”疫苗合作伙伴关系倡议。去年以来,我们先后向国际社会提供了40亿件防护服,60亿检测试剂,3500亿只口罩。

(图片来源:国家国际合作署官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国家国际合作署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25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随着我国援助老挝的70万剂新冠疫苗今天启运,我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了超过18亿剂新冠疫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11720334) 据了解,今年10月以来,老挝疫情出现反弹,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紧急会同商务部、云南省,再次向老挝和老中接壤地区提供70万剂疫苗和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帮助老挝北部防疫薄弱地区增强免疫屏障,恢复边境贸易。 截至目前,中国已向老挝提供了690万剂疫苗援助,成为老挝获得疫苗的主要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表示,中老合作是中国与东盟合作的缩影,东盟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优先对象,中方将再向东盟国家提供1.5亿剂新冠疫苗无偿援助,在未来3年再向东盟提供15亿美元发展援助。 截至目前,中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了超过18亿剂新冠疫苗和大量防疫物资。 中国向国际社会提供疫苗数量最多 据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官网消息,11月17日,罗照辉署长出席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新一批疫苗交接仪式时表示,在全球层面,我们迄今已向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超过17亿剂疫苗,居世界各国之首,年内将提供超过20亿剂疫苗。 我们还同19个发展中国家开展疫苗联合生产,同30多个国家一道发起“一带一路”疫苗合作伙伴关系倡议。去年以来,我们先后向国际社会提供了40亿件防护服,60亿检测试剂,3500亿只口罩。 (图片来源:国家国际合作署官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国家国际合作署官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