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云南;深圳龙岗:鼓励探索7天无理由退房机制;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38.1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08:56:1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云南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上海4例,广东4例,广西4例,云南3例,山东2例,陕西2例,吉林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38.18亿元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521.22亿元,环比增加23.97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7186.79亿元,环比增加38.18亿元。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14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N海力、宁德时代、北方稀土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5.06亿元、4.77亿元、4.58亿元。

3丨整点投资 | 11月24日31只个股获券商关注,立中集团目标涨幅达80.06%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31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4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6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立中集团、恒生电子、启明星辰,预期涨幅分别是80.06%、41.12%、32.1%。

4丨整点投资 | 新股提示:华强科技、建研设计今日申购

每经AI快讯,今日可申购华强科技和建研设计,华强科技网上发行约为2068.9万股,发行市盈率182.41倍,申购代码为:787151,申购价格:35.0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建研设计网上发行约为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8.98倍,申购代码为:301167,申购价格:26.3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5丨深圳龙岗:鼓励开发企业探索7天无理由退房机制

每经AI快讯,近日,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鼓励开发企业探索7天无理由退房机制,在开发企业与买受人签订《深圳市房地产认购书》的同时,买受人可以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有市场人士表示,“无理由退房”在市场上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是由政府主导提出,应该是第一次,这对房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证券时报)

6丨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十一号卫星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此次任务是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的第13次飞行。(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云南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上海4例,广东4例,广西4例,云南3例,山东2例,陕西2例,吉林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38.18亿元 每经AI快讯,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521.22亿元,环比增加23.97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7186.79亿元,环比增加38.18亿元。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14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N海力、宁德时代、北方稀土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5.06亿元、4.77亿元、4.58亿元。 3丨整点投资|11月24日31只个股获券商关注,立中集团目标涨幅达80.06%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31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24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6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立中集团、恒生电子、启明星辰,预期涨幅分别是80.06%、41.12%、32.1%。 4丨整点投资|新股提示:华强科技、建研设计今日申购 每经AI快讯,今日可申购华强科技和建研设计,华强科技网上发行约为2068.9万股,发行市盈率182.41倍,申购代码为:787151,申购价格:35.0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建研设计网上发行约为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8.98倍,申购代码为:301167,申购价格:26.3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5丨深圳龙岗:鼓励开发企业探索7天无理由退房机制 每经AI快讯,近日,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龙岗区关于房地产项目全周期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鼓励开发企业探索7天无理由退房机制,在开发企业与买受人签订《深圳市房地产认购书》的同时,买受人可以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有市场人士表示,“无理由退房”在市场上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是由政府主导提出,应该是第一次,这对房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证券时报) 6丨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十一号卫星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此次任务是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的第13次飞行。(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龙岗 退房机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