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佳兆业集团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06:02: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1月24日,佳兆业集团在港交所公告称,已就本金额约10.97亿元理财产品实施偿还措施,公司申请于11月25日恢复交易。公告称,为增加集团的流动性,集团正考虑加快出售房地产项目及优质资产等措施。

公告称,为其代表集团若干成员公司及其联营公司所发行本金额约14.93亿元的理财产品已于2021年10月及11月到期。于本公告日期,已就本金额约10.97亿元的理财产品实施偿还措施。该等措施包括由相关本金额到期当月第20日开始兑付10%本金额及利息,自到期日起每3个月再兑付10%本金额及利息;而未偿还本金额将按照4.35%的利率向持有人支付延期利息。就余下约3.97亿元的本金额,相关产品的发行人正与相关持有人协商偿还措施。

11月22日,佳兆业集团控股发布《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针对投资人到期的本金,到期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针对投资人的利息,本金到期前不付息,随本金一起,本金到期的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对于延期兑付的本金,按照一年期商业贷款基准利率4.35%向投资人支付延期利息。延期利息从锦恒财富产品到期日开始计息,直至完成最后一笔本金兑付后停止计息。延期利息支付为兑付完毕最后一笔本金及到期利息后的第3个月支付50%,第6个月支付完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450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