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大力教育再裁员 彻底放弃中小学业务?相关人士:放弃中小学学科培训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3:43:49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1月24日每经快讯,今日晚间有媒体报道大力教育再度裁员,将放弃中小学业务。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大力教育方面求证,大力教育相关负责人对此未做回应。一位接近大力教育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默认“放弃中小学业务”不够准确,应为“放弃中小学学科培训业务”。本月初,字节宣布组织调整,其中大力教育板块作为字节六大BU其中之一,除原有的儿童启蒙教学业务瓜瓜龙、中小学在线网课品牌清北网校、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品牌gogokid等之外,又囊括了转型为职业教育业务的员工发展部门技能与职业培训职能的部门。上一次大力教育集中裁员在今年8月,瓜瓜龙8000人的辅导老师团队有一半被裁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