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三家创新层公司公告:11月25日起将被降层至基础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1:13:48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1月24日),新三板三家创新层公司公告称,11月25日起将被降层至基础层。

华彩信和(835035,NQ)公告称,2021年8月31日,公司因未能按期披露2021年半年报,触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分层办法》)第十九条规定的即时降层情形。公司自11月25日起降层至基础层。

约克动漫(830936,NQ)公告称,截至2021年9月3日,公司已连续60个交易日(不含停牌日)股票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触发《分层办法》第十九条规定的即时降层情形。公司自11月25日起降层至基础层。

轶德医疗(839056,NQ)公告称,公司因进层后受到刑事处罚,已触发《分层办法》第十九条规定的即时降层的情形。公司自11月25日起降层至基础层。

10月15日,轶德医疗曾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22日收到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20)沪0113刑初2026号。判决书处罚决定如下:判决轶德医疗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罚金十五万元;判决高彩公司(轶德医疗全资子公司)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罚金六万元;判决郑轶伦(曾任轶德医疗董事、总经理暨高彩公司原法定代表人)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新层 轶德医疗 刑事判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