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大富科技否认“蹭热点”:公司决策早于热点概念形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18:55:26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月18日,大富科技(300134,SZ)收到了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在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差的情况下广泛涉足石墨烯、新材料、VR、OLED和元宇宙等市场热点概念的原因、动机,是否存在借助市场热点概念炒作公司股价等问题。

11月23日晚间,大富科技回复称,上述概念成为市场热点的时间都是在公司投资并交付产品后才出现的,以上投资决策的出发点都是基于客户的需求和公司发展战略,公司“不会且没必要蹭热点”。

据了解,石墨烯相关概念在2021年初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新材料相关概念于2020年4月受到市场关注,VR和OLED概念近两年受到市场关注。而大富科技相关业务的布局多始于2014-2016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