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朗姿股份:2021年前三季度,时尚女装实现营业收入121,493.09万元,同比增长41.4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17:3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服装和医美,现在那个营收要好一点,公司的服装出口吗?

朗姿股份(002612.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业务目前主要涵盖时尚女装、医疗美容和绿色婴童,其中时尚女装业务系公司多年来从事的主要业务,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最高;公司开展医美业务已有5年多,积攒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并汇聚了一批具有成熟经验的医美人才,目前也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绿色婴童业务系公司收购的韩国著名国民婴童品牌阿卡邦的控股权,公司致力于运用国内服装品牌的运营经验,将其引入国内并深入布局全国。2021年前三季度,时尚女装实现营业收入121,493.09万元,同比增长41.40%;医疗美容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2,101.75万元,同比增长37.37%;绿色婴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61,475.93万元,同比增长14.27%。在上述业务中,绿色婴童业务有少部分出口贸易,主要出口东南亚地区。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