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青花郎X朗读者梦想联动,联名款纪念酒即将来袭

2021-11-24 17:01:10

传承经典,致敬品质,近日郎酒股份公众号宣布,青花郎X朗读者梦想联动的联名精品酒即将来袭,郎酒的美酒与文学的cp产品阵营中,又多了一款惊艳之作。

此次推出的青花郎X朗读者联名款的梦幻,首先来自其选用的天青色、即青花郎精品酒系列的瓶身设计。

天青色是陶瓷制作中,很独特的颜色,相传古时没技法可以改变自然烧制的湿度,所以汝窑瓷器最上等的天青色,就只有等烟雨天才能烧制而出,后来音乐人歌词中“天青色等烟雨”也曾联动这种浪漫。

郎酒在推出首款精品酒时,就曾阐述过这种独特,并表示精品酒产品推出原则,就是逢品牌重大活动或特殊纪念事件时才会推出。可见此次青花郎与朗读者联动,便是美酒与经典文学的浪漫相赠。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精品酒的瓶身,并没有采用青花郎宝相花的常规图案,而是以国人熟知的山水画卷环绕图案,山水祥云,寓意着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这种别出心裁的设计,不仅是元素的联动,也与朗读经典之下内涵的经典文化传承相互融合。其实从去年《朗读者》第三季启动,官宣牵手青花郎开始,青花郎X朗读者的cp组合的默契便处处可见。

节目开播后,郎酒股份发起了朗读活动的视频,鼓励全民阅读,传承经典,传播文学中正能量,还联合节目对活动不断升级,目前新浪微博、抖音、腾讯视频三大平台中,“人人都是朗读者”火热进行中。

截至目前,人人都是朗读者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3.9亿,讨论达203.9万,抖音已达到2.6亿次播放。

坚持传承经典文化,传承经典品质,是郎酒与央视能携手多年的原因,也是青花郎能深度牵手《朗读者》的契合理念。

伴随着节目热播、青花郎坚守“品质、品牌、品味”的三品战略,匠心精酿,极致追求,打动了万千消费者。同时紧跟时代潮流,创新传播形式,梦幻联动经典节目的精品酒,也让大家看到青花郎作为传统白酒品牌的浪漫。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花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