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老人卖房为女儿买公寓,房子延期一年仍未交付!监管账户竟然一分钱都没有,开发商回应:"正常现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12:02:27

每经编辑 杜宇

花了一辈子的积蓄买房,如果遇到有些开发商因为种种原因迟迟不肯交房,那才是让人焦心。湖北的闫大妈就遭遇到了这焦心的一幕。

据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浙样红TV)报道,近日,杭州群升商务中心延期交付近一年引发关注。闫女士是湖北人,由于子女大学毕业后在杭州工作,所以她在2019年4月份卖掉了湖北老家的房子,在杭州群升商务中心购买了一套精装公寓。然后,公寓本该2020年12月31号前交付,结果项目到目前都还没完工。

闫大妈表示:“我们来了好多好多次了,他不是找这理由就是找那理由”

闫大妈告诉记者:“我就第一个要求,要房;第二个要求就是解决我的现实困难。你不给我交房,就给我赔偿金,我拿了赔偿金租房住。我现在关键是没地方住。”

业主王先生表示:“因为子女都在这里,加上房子在地铁上边上,比较方便,看看房子又已经造好了,买了很高兴,没想到交房时间却一次次推迟。本来说好去年年底,今年说6月份交房,后来又通知说今年10月份,但是我到了10月份来看,一动都不动。”

业主黄先生说:“现在说是11月31号又要交房了,那么到现在开工什么东西都没有弄好”。业主们查询了群升商务中心预售资金监管帐号,却发现账户里一分钱都没有。


对此,开发商回应称,工期拖延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疫情和周边道路施工。资金监管账户没钱属于正常现象。

记者找到杭州市西湖区群升上午中心一名施工人员问道:“这么大概什么时候开工,能够重新开始施工呢?”

一名销售处工作人员表示:“施工下个礼拜就可以施工。就是业主提出来的一些要求,下周五应该会有一个答复。”


开发商回应称,工期拖延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疫情和周边道路施工。

该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冲上热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浙样红TV)、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6774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