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业绩稳健叠加估值优势 机构关注白酒跨年行情

2021-11-24 07:21:47

多家机构表示,尽管当下市场对来年白酒需求仍有争议,但从经营质量看,白酒行业基本面健康,板块估值调整后性价比凸显。平安证券认为,白酒行业具备高毛利率、强定价权。另外,估值层面,流动性环境也对白酒板块提供较好的估值拉力,叠加白酒基本面向好,增速稳健,估值优势凸显。临近年底,方正证券指出,白酒板块或迎来估值切换,12月行业或提前进入春节备货阶段、龙头年底召开经销商大会等因素,可能会对股价形成催化。整体来看,白酒稳健的业绩增长、确定性的趋势是支撑板块向上的核心动力,对板块的基本面和趋势一直保持乐观。(经济参考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