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世卫组织: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欧洲区域发病率最高

2021-11-24 06:51:13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23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36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5.1万例,已持续增加一个多月。与前一周相比,上周全球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均增加了6%,其中欧洲区域新增确诊病例增加了11%,全球范围内欧洲区域发病率最高。东南亚区域和东地中海区域新增确诊病例分别下降了11%和9%,西太平洋区域和美洲区域上周新增死亡病例大幅增加,分别增加了29%和19%,而非洲区域和东南亚区域的新增死亡病例分别下降了30%和19%。上周上报确诊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是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土耳其。(央视)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