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龙湖冠寓:穿越行业周期 实现拐点式增长

2021-11-23 22:55:41

2021年进入尾声,住房租赁行业也加速向专业化、规模化迈进。

长期以来战略笃定、稳健发展的租赁住房行业优等生龙湖冠寓交出的成绩单可圈可点。除规模在近日宣告突破10万间、实现高质量增长外,今年龙湖冠寓也开启盈利元年。

龙湖在其2021年中期报告称,旗下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冠寓上半年实现租金收入10.7亿元,同比增长45%,期末整体出租率达94.1%,其中开业超过六个月的项目出租率为95.5%。

同时,龙湖集团CEO邵明晓称,冠寓经过5年多以来的发展沉淀,无论是口碑、规模、还是盈利性都非常正向,已经成为年轻人心中向往的租住品牌。

优异业绩的背后,是龙湖冠寓积极响应国家“租购并举”政策的坚定决心。近年来,国家多次强调租赁住房建设,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要求进一步培育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2016年,龙湖集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出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冠寓,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为新世代城市青年提供扎根与筑梦的理想居所。

目前龙湖冠寓已在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开业运营,服务在租租户近35万人,累计服务用户超120万人,客户满意度高达95%,屡获市场认可和行业肯定。冠寓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住房租赁品牌价值排行榜、青年公寓排行榜。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严格的杭州,冠寓也被“官方认证”,入选为首批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白名单”。

基于多年来扎实的沉淀和积累,龙湖冠寓的产品营造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存量资产盘活与推动项目快速落地等复合实力逐一被落地和检验,其中不乏诸多租赁住房标杆项目。

龙湖冠寓重庆辰寓照母山店是冠寓携手重庆国企打造的当地市级国有租赁住房首个标杆项目;电建|龙湖冠寓杭州丁桥天街店则是龙湖冠寓首个与央企房地产开发企业——电建地产签订的全流程咨询及委托管理项目合作案例。

业内人士认为,依托于龙湖集团在资产运营、研发建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笃定投入,冠寓得以在住房租赁这条赛道上稳健行驶,并迎来盈利拐点。相信在政策大力支持、行业逐步成熟的背景下,已经脱颖而出的龙湖冠寓将再次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不断焕新新市民、青年人的租住体验。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