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中石化上海石油保障-10号柴油市场供应

2021-11-22 12:42:51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寒潮来袭,申城经历“一夜速冻”。为保证柴油车客户的需求,特别是确保本市公交、邮政、消防、 环卫等涉及民生行业车辆用油,中国石化上海石油提前部署,进行了-10号柴油布点,重点考虑了国省道、高速公路、公交车辆定点站及物流园区等重点路段的加油站,保证配送与服务及时到位。同时,面对9月以来国内柴油供应趋紧的形势,上海石油密切关注成品油市场走势,加强日销售监控,密切跟踪市场变化,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加油站不脱销、不断供。目前,上海石油-10号柴油资源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旗下油库持续向各布点加油站配送-10号柴油。(澎湃)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