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经济呈现四大新常态,低估值新经济概念股有这些

2021-11-20 20:45:46

每经AI快讯,兴业证券2022年度宏观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增长中枢下移背景下,经济结构重构的四个亮点:“新”上游、“新”基建、“新”消费、“新”融资。十四五规划之下,上述四大亮点也将成为重点发展方向。据统计,与碳中和、新基建、新消费相关的概念股中,估值低于20倍,且10月以来跑输上证指数的股票,共计22只,碳中和13只,新消费3只,新基建6只。10月以来跌幅超15%的有旺能环境、滨化股份、中国广核等,北上资金10月以来加仓居前的有特变电工、中国核电、长江电力等,其中特变电工同时兼具碳中和、新基建概念,公司是变压器行业龙头,世界领先的新能源系统集成商。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