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印度总理宣布取消三项农业改革法案

2021-11-19 13:03:0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19日上午,印度总理莫迪向全国发表讲话称,印度政府决定取消涉及农民利益的三项农业改革法案,相关程序将在本月底开始的冬季议会会议上启动。莫迪呼吁农民结束抗议活动并返回家乡。2020年9月20日,印度联邦院(议会上院) 通过了《2020农产品贸易和商业(促进和便利)法案》和《2020农民(授权和保护)价格保证协议和农业服务法案》,加上较早前已经通过的《2020基本商品(修正)法案》,引起了农业大省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的农民以及印度反对党人士的强烈反对。(央视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