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数字赋能·创新循环 | 梦网科技赋能武汉电博会消息服务新升级

2021-11-19 12:04:49

11月1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1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博会)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国内知名云通信企业梦网科技再度受邀赴会,并连续3年为大会提供了基于5G消息全产品矩阵的通信支持,赋能大会消息服务数智化升级。

大会以“数字赋能·创新循环”为主题,划分为电子商务区、互联网前沿技术区、智慧城市区、跨境电商区、互联网+金融区等十七大展区,共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今日头条、中国邮政、中国电信、梦网科技等来自多个城市的上千家龙头企业集中亮相。本届电博会以促进全球电商的全产业链发展为核心,汇聚了行业领袖、前沿产品、合作商机、业界观点等亮点,着力于推动互联网产业互联互通、融合共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社会互联网化程度加深,线上交易的便利性推动电子商务行业激增式发展。与此同时,我国5G商用步伐持续加快,以5G为代表的各类新型信息技术应用为电子商务发展带来了新机遇。直播电商、生鲜电商、医药电商等消费新业态不断形成,社区团购、短视频平台等新购物渠道与电商平台的融合协同不断深化,都加速着电商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

然而在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随着电商与不同领域的不断融合和跨界竞争,电商市场对新入口、新流量、新用户的争夺更加激烈,获客的难度与成本也直线攀升,如何结合5G等新兴信息技术实现更低成本、更高频、更精准地触达用户成为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的关键。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头戏,5G应用场景与相关解决方案再度成为电博会的焦点,梦网科技为电博会带去的“梦网5G消息解决方案”也受到了企业商家的广泛关注。梦网科技作为国内5G消息的领导者,其“梦网5G消息解决方案”整合了梦网5G消息、视频短信、终端服务号等全域通信能力,创新了全消息类型回落机制,满足了商家多场景营销服务需求。通过图文并茂的消息卡片,重点突出关键内容,以全面且更具视觉冲击的展示形式提高终端用户体验;通过全新的交互功能,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增值服务,点即达、点即服,实现全方位用户场景一键直达;叠加底部菜单的入口迎流能力,实现卡片信息与服务菜单的双向转化,助力商家形成全流程信息闭环服务。

以消息触达助力服务落地是在5G时代下,驱动梦网科技不断革新消息生态的核心,也是梦网科技为电商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开辟的品牌展示与用户触达的全新渠道。作为5G消息行业内的头部玩家,梦网科技将持续运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使能5G消息与电商行业紧密融合并发挥乘数效应,为广大企业构建更智慧的消息服务生态。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梦网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