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22:24:34

商务部:中美元首视频会晤为中美经贸领域沟通确定了基调  

在11月18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中美元首视频会晤后,两国经贸领域会有什么新进展?

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习近平主席与拜登总统成功举行视频会晤,为中美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中美经贸领域沟通确定了基调。下一步,经贸团队将认真落实。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7:30 日本10月核心CPI

核心CPI是指将受气候和季节因素影响较大的产品价格剔除后的居民消费物价指数。若该指数持续温和上升,表明经济复苏缓慢。该数据前值为0.10%,预测值为0.10%,若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则利好日元。

15:00 德国10月PPI

PPI是衡量工业企业产品出厂价格变动趋势和变动程度的指数,反映某一时期生产领域价格变动情况。该指数前值为2.30%,预测值为1.90%,若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则利好欧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10月51家典型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值超过7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