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祥生控股回应“股价波动”:公司运作一切正常,无债务违约和股份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21:28:10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11月18日)晚间,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控股集团,股票代码:02599.HK)发布关于“股价及成交量不寻常波动”的自愿性公告。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得悉本公司股份于2021年11月18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成交价格及成交量出现波动,经作出有关本公司于相关情况下之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有关导致该等股份的成交价格及成交量波动之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之内幕消息。

祥生控股集团表示,董事会确认本公司运作一切正常、其现有债务并无出现任何违约,且本公司控股股东并未质押任何股份。

公告还提示,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谨慎行事。

祥生控股公告截图

11月1日,祥生控股集团发布的1-10月业绩公告显示,今年10月份祥生控股集团(连同其附属公司)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40.82亿元,环比增长21.24%;权益合约建筑面积约为27.1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2%。

据祥生控股集团管理层透露,今年1-10月,归属祥生控股集团权益合约销售额已超过680亿元,而这一数字已经接近其2020年全年权益合约销售额的九成。换言之,其2021年权益合约销售额超过2020年将是大概率事件。

对于当前外界关注的房企境外美元债问题,根据公开信息,截至今年底祥生控股集团无到期债券。而对于2022年公司即将到期的美元债,祥生控股集团管理层方面则表示,已经准备好兑付计划。

截至今日收盘,祥生控股集团股价报1.59元/港元,跌幅为53.91%,最新市值48.39亿港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囷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