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立方控股:拟申请在北交所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17:42:59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1月18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立方控股(833030,NQ)发布公告称,11月1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900万股,发行底价为26元/股。募资用途为:智慧物联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拟使用募资2.82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使用募资9833万元)和补充运营资金(拟使用募资1.2亿元)。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立方控股表示,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169.12万元、5408.6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2.12%、13.87%(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符合《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试行)》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立方控股 北交所 新三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