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23:54:17

世卫组织:欧洲地区过去一周新冠感染率全球最高  

世界卫生组织11月16日发布的全球新冠疫情周报显示,欧洲地区过去一周内,每10万人7天内新增确诊患者达到230人,为全球最高。欧洲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新增确诊病例比前一周增加8%,新增死亡病例比前一周增加5%,是全球唯一一个两项数据双增加的地区。世卫组织数据显示,在11月8日至14日的这一周,全球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30万例,比前一周增加6%;新增死亡病例近5万例,与前一周持平。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劳动力市场状况指标之一,统计的是第一次申请领取失业金人数。该指标前值为26.7,预测值为26,若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则利空美元。

23:30 美国至11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该指标反映过去一周地下天然气库存数量的变化,天然气库存的增减,可能影响到原油市场。该数字前值为70,预测值为240。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10月全国粗钢产量达8.77亿吨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