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晶方科技:晶方光电的苏州量产线已经落地并获得海外客户量产认证,正处于规模量产提升过程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7:52: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一下公司子公司晶方光电目前的晶圆级镜头、模组等产品,是否在AR、VR上有应用?如有应用,是否已经形成批量出货?如果晶方光电需要扩大产能规模,以公司的自有资金投入是否足够,是否需要对外募集资金?

晶方科技(603005.SH)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Anteryon公司与晶方光电的混合光学镜头和微型光学镜头技术为机器视觉、自动驾驶、医疗、AR/VR等多个高速增长行业提供服务。其在光学设计与混合光学镜头领域的核心优势持续提升,并在欧美地区进一步拓展其在工业、汽车等优势应用领域的市场规模。晶方光电的苏州量产线已经落地并获得海外客户量产认证,正处于规模量产提升过程中。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