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小马智行回应“造车”计划停滞传闻:信息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5:58:18

每经记者 武凯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1月17日,据36氪报道,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的乘用车“造车”计划目前趋于停滞,位于上海嘉定的十余人造车团队也将面临调整。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团队部分成员已经离开,加盟其他新势力造车企业。

对此,小马智行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近期关于小马智行造车计划趋于停滞传言均为不实信息,公司在持续稳步地推进自动驾驶产品化和商业化落地。相关设计团队将聚焦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工作,并非整车设计。”

小马智行方面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在乘用车与商用车领域的应用是小马智行两大核心业务板块。未来其将持续加大对于自动驾驶卡车研发和智慧物流业务的投入,同步推进自动驾驶乘用车和商用车双业务板块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