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每经品房| 前10月深圳华润城坐稳全国销冠 融创13个项目549亿元拔得房企头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7 14:34:15

◎前10个月全国累计销冠仍然是深圳华润城,累计销售额维持在193.87亿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杭州绿城桂冠东方和北京海淀幸福里,累积销售额分别为177亿元和117亿元。

◎头部房企在前10个月的市场销售中依旧强势,万科则共计入榜11个项目,累计销售435亿元;融创共入榜13个项目,合计销售549亿元。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21年,《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指院以详实客观的房企项目交易数据,推出每经·中国重点城市最热销的150个项目。我们将在每月固定时间推出项目榜单,敬请业界关注。

10月有没有新的“百亿大盘”诞生?哪个城市夺下全国销冠?哪个城市单月销售爆表?

前10个月全国累计销冠仍然是深圳华润城,累计销售额维持在193.87亿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杭州绿城桂冠东方和北京海淀幸福里,累积销售额分别为177亿元和117亿元。

而单月销冠则被上海中粮瑞虹海景壹号以12.46亿元战绩夺得,杭州地铁万科·未来天空之城和北京海淀幸福里分别以7.9亿元和6.7亿元位列第二、第三。

在全国市场降温的大环境下,截至10月末,全国热点城市中百亿项目维持在6个,与上月相同,其中杭州2个、深圳2个、北京2个。

深圳、上海与诸多新一线城市仍然保持了市场韧性,深圳1-10月TOP10楼盘累计销售额达到872亿元,与1-9月累计金额(842亿元)相比,单月卖出31亿元。

此外全国15个重点城市TOP10项目中,销售额超过80亿元的项目有12个,比1-9月增加了1个。

头部房企在前10个月的市场销售中依旧强势,万科则共计入榜11个项目,累计销售435亿元;融创共入榜13个项目,合计销售549亿元。

(按第一名最高金额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佳飞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